假髮基本護理 
1.可用鋼製梳梳理假髮, 但切記唔好咁大力梳
2.起結的假髮只好剪掉
3.清洗時可加入假髮專用護理液
   a.用冷水先浸假髮 
   b.在水中用手梳理 
   c.加入護髮素 
   d.用水沖洗乾淨  
   e.之後用在室內自然風乾或用冷風吹乾, 但切記不可用熱水或放到太陽下照哂 

假髮專用護理液 / 假髮洗頭水可以按入呢度購買: http://shopping.sinsin.hk/b2b_cpinfo.asp?id=2207 

1)用約1比10的比例將洗髮乳混合清水,浸泡約5分鐘後用毛巾輕印乾
2)然後平放在通風陰涼處待自然吹乾
3)如發尾特別乾,在半濕的狀態, 將洗髮乳直接搽於髮尾加強滋潤,約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Q1: 一樽可以用幾耐?
一般可以用250次以上, 不同的使用劑量會有所增減

Q2: 除左用係假髮上, 可否用係自己的真髮上?
可以, 呢款為超滋潤型, 可當護髮保養

 
如何佩帶假髮?
如果你本身是短髮只要將短髮網套到頭上,把頭髮收好,再將假髮套上整理便可。
而長頭髮需要先將自己的頭髮盤一個髻子,再將髮網套上,收好頭髮, 最後將假髮套上。
假髮內有鬆緊扣可調教大小。


 
我地的假髮大約有多少類型?
主要分為全頂式假髮: 而有全頂式假髮長髮,全頂式假髮短髮,全頂式假髮曲髮,全頂式假髮直髮等
馬尾辮子髮髻髮片: 用於highlight或前陰駁髮用髮束假髮約分為兩類,一些比較自然的款式,用於百變造型, 另一些比較誇張的款式,多用於表演或角色扮演等

如何佩帶髮片?  
髮片大多數是用夾的,將髮片夾於你底層的頭髮最好是夾時與頭髮生長方向一至,然後用其他頭髮覆蓋收口。

如何佩帶綁繩式馬尾?
先將自己的頭髮綁成一條辮子,再將綁繩式馬尾放到自己的辮子上, 用馬尾上的兩條繩子把馬尾和自己的辮子綁在一起便完成了。
 
如何佩帶鯊魚夾式馬尾?
先將自己的頭髮綁成一條辮子,再將鯊魚夾式馬尾放到自己的辮子上, 用馬尾上的鯊魚夾夾在你的辮子上便完成了。

什麼是卡妮卡綸料(Kanekalon)?
什麼是卡妮卡綸料(Kanekalon)?卡妮卡綸料由日本鐘淵化學工業(Kaneka Corporation)以獨創的技術所開發之亞克力系合成纖維。卡妮卡綸料是人造纖維料之一種亦是纖維料之中最好的一種纖維能造出全頂式假髮, 髮件的配件, 辮子等等
 
真髮有咩用和分多少類?
真髮是任何人士都可以佩帶, 尤其因生病手術而令頭髮稀疏的人士, 或老人家, 這是醫療級假髮。真髮也可假髮送給病人最好的禮物, 表示你的關懷。
真髮主要分為全頂式真髮, 或真髮髮片。所有的全頂式真髮和真髮髮片都如人的頭髮一樣打理就可以啦。但切記任何頭髮都唔好用力拉扯。


 

假髮護理假髮基本護理最新update時間:2011年9月19日 已被瀏覽 10453

假髮護理-假髮基本護理

假髮基本護理